我愿用我一生换吴邪百年为受

资深稻米,原耽女孩,磕的cp极杂,本命吴邪,接受安利,但你要是敢在我面前叭叭吴邪坏话你就死定了

黑邪段子

“徒弟哎,师父错了,你别无视我啊!”黑瞎子跑到吴邪旁边小声道。

可是吴邪没有丝毫的停留,似乎根本就没有看到他一样,冷着一张脸慢慢走了过去。

“我也没偷藏你拓本啊~你怎么就生气了?”黑瞎子郁闷地继续上前道。

依然没有人搭理他。

“你捧着一束花做什么?告诉你,有瞎子我在你就别想去找张起灵!”黑瞎子直接挡在了吴邪前面,轻漫的点上了一根烟。

可是吴邪啊……

直直的穿过了黑瞎子,将鲜花小心的放置在墓碑前面,神情依旧冰冷,“死瞎子,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在下面等着,小爷迟早下去弄死你!”想了想又道“不许拈花惹草!”

话语依旧凶狠,但是不知道是谁的眼圈,悄悄的红了呢……

不声不响的就死了,黑瞎子,你个混蛋!

“哎,我的小三爷呦。”

【我知道有点小渣,抱头溜走……】

嗷,轻点打~


评论(5)

热度(27)